《古佛降世的背後》目錄

《古佛降世的背後》目錄

 

(Buddha Voice Broadcasting Alliance佛音廣播聯盟的英文名為金巴法王所揮筆)

 

佛音電台簡介

BVBA.co 佛音電台屬於佛音廣播聯盟(BUDDHA VOICE BROADCASTING ALLIANCE 簡稱BVBA)所經營管理,主要是將佛音聯盟原創的『古佛真身降世  如來正法耀娑婆』無線調幅廣播電台 AM 900 播出的節目在此作歷史重播。 

 

 

 

佛音廣播聯盟的宗旨是弘揚南無第三世多杰羌與釋迦牟尼佛的教法。幫助眾生親近佛教,建立正知見,以大眾傳播的方法,傳布如來正法的訊息,設有壇城播放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法的法音帶,供奉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頭髮寶中誕生的佛舍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修過法的金剛除病針(俗稱跑馬神針),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修過除障法的法缽等。 

 

 

佛音廣播聯盟設有工作室製作與如來正法有關的文字、音頻、視頻、CD,DVD,設有微信佛音聯盟公眾平台,2016年11月30日至2017年 7月7日在美國南加州購買AM900調幅廣播電台的時段,製播『古佛真身降世  如來正法躍娑婆』節目,取得作者釋正慧與作者楊宏雷的合法授權,前後製作播出「揭開真相」、「淺釋邪惡見與錯誤知見」、「古佛降世的背後」、期間並播出專業配音員錄製的「什麼叫修行」、「學佛」。設有佛音網路電台,佛音電台網站bvba.co。佛音聯盟微信公眾號不定期發佈如來正法的音頻與新聞。廣發於各個學佛群中。 

 

 


 

《古佛真身降世 如来正法耀娑婆》

《古佛降世的背後》

 

 

《古佛降世的背後》: 查核鐵證事實真相 擔當因果行筆、一、緣起(上)(下)

 

《古佛降世的背後》:古佛降世—三個級別的認證,一個發誓的印證,史無前例(上)(中)(下)

 

《古佛降世的背後》:三、法脈傳承和執掌內密灌頂的真假

 

《古佛降世的背後》:四、行人眼裡的佛陀—慈悲與世尊等

 

《古佛降世的背後》:五、佛陀降世的意義—體系完整的教法

 

《古佛降世的背後》:六、佛陀的成就覺量

 

《古佛降世的背後》:七、誹謗佛陀的都是什麼人

 

《古佛降世的背後》:八、佛陀的教法會利益哪些人

 

《古佛降世的背後》:結語

 

《古佛降世的背後》:鐵證如山的材料

 

《古佛降世的背後》:我為什麼這麼愚笨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