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世界第一流的高僧大德、長老方丈們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

為什麼世界第一流的高僧大德、長老方丈們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這個世界上創下了空前的紀錄,史無前例:

南無羌佛是歷史上第一個獲得最多的世界頂尖級大法王、仁波且們認證和祝賀的佛陀;

 

南無羌佛是歷史上第一個獲得認證地位最高的古佛;

 

南無羌佛是歷史上第一個拿出了顯密圓通、妙谙五明最杰出完整的古佛,過去的幾千年中,沒有人做到過;

 

南無羌佛顯佛陀智慧創立的韻雕,任何人都複制不了,是歷史上第一個不能複制的藝術;

 

南無羌佛是歷史上第一個只利益他人而不收供養的古佛;

 

南無羌佛是歷史上第一個展顯聖迹最多的古佛;

 

南無羌佛是歷史上唯一擁有兩個小時之内就讓弟子得到開悟成就的佛法——現量大圓滿,最快捷修成出入佛土世界;

 

南無羌佛的弟子成就最多,或化虹而走,如雪巴派法王大西拉仁波且;或生死自由,坐化圓寂,如王靈澤大居士、祿東讚法王;或肉身不壞,如普觀法師、悟明長老;或發願再來娑婆渡生,如意昭老和尚……

 

南無羌佛爲弟子傳法,請觀音菩薩定時來接,連非佛教徒都可以肉眼看到,如佛弟子趙玉勝被觀音菩薩接走;或預定弟子成就時間,渡弟子先到極樂世界參觀後,再回來人間按時往升,如佛弟子侯欲善、林劉惠秀;跟随南無羌佛學佛成就解脫的弟子還多不勝數,這里所列出來的只是其中的幾例而已。

 

南無羌佛的佛陀體質體力舉世無雙,就在一個多月前的2021年12月23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聖迹寺,僅用四根手指就勾起了重達437.2磅重的鎮殿金剛杵13秒多鐘,上超72段。破山瓦象太尊斷言說:這個世界上從古至今,乃至未來在彌勒菩薩成佛前,聖凡兩類都沒有人能夠提得起南無羌佛上超72段的佛陀杵!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原始古佛真身降世,今於娑婆世界說法,度生無數。座下弟子學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傳如來正法,得到解脫生死的大成就者非常的多。在此僅僅介紹一部分知名的漢藏高僧、聖德、居士,有名有姓;他們都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成就!

 

 

 

第一流的高僧大德、長老方丈們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

 

唐東嘉波大菩薩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

 

唐東迦波菩薩每次轉世均為大祖師,弘法渡生,利益大眾。第十六世唐東迦波菩薩轉世在不丹,其身形如同蓮花生大師一樣,連睡覺也睜開眼睛。2005年在美國舊金山華藏寺法會中看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當下在神通三昧中親眼得見,原來是法界至高怙主多杰羌佛已經再次降世,當即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問他:跟蓮師學法否?今來何意?唐東迦波答道:曾受蓮花生大師及文殊菩薩化身之薩迦總教主親教,今為救渡眾生來求至高大法。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當下彈指,法缽威力大震,便當下收他為大尊者級的弟子並予灌頂,唐東迦波更將法缽接承回國。後來,他獲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正法寶典》即將出版,更組織仁波且修十億遍觀音法以作供養,並寫祝賀以說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偉大至高無上、是前無古聖可比的佛陀們的上師。

 

峨眉山金頂第十三代祖師普觀長老擺駕撞鐘擊鼓迎接他的恩師南無第 三世多杰羌佛到佛教南傳中國第一站霧中山開化寺

 

普觀大和尚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親傳弟子,中國著名高僧,為峨嵋山第十三代祖師。自二十世紀八十年代起,為弘揚如來正法,重振祖庭,普觀法師與果章法師一起被禮請到佛教南傳第一站霧中山開化寺,在艱難困苦的條件下,廣結善緣,整修廟宇,培育僧材。1998年,法師功行圓滿,生死自由而圓寂坐化,至今肉身不壞盤坐塔中。

 

成都昭覺寺方丈清定長老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

 

清定法師是藏傳黃教能海法師之法承繼承人,門下弟子上百萬之眾,為中國著名高僧,格魯巴漢人巨德,修大威德金剛成就,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內密灌頂弟子。上面照片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收清定法師為徒,當天為他灌頂。

清定法師拜羌佛為師珍貴視頻,塵封20多年後被公開

清定法師(1903-1999),是藏傳西密格魯巴大月如來康薩派二十九代能海大師之法承傳人,是當代漢人中黃教領袖,曾任中國佛教協會常務理事,四川省佛教協會副會長,成都昭覺寺住持。法師中年時即證顯密俱通之境,曾就學於廣州大學、黃埔軍校,官至少將。一九四一年出家為僧,被世人稱之道魁再來,法威頓長,貫橫海外。門下弟子遍及海內外,以數十萬計。法師頗受高僧大德敬仰,趙樸初老説:“清定法師是中國一位不可多得的高僧”。

1993年夏天,清定法師在昭覺寺比丘釋演法法師(現任昭覺寺住持,成都市佛教協會副會長)、時任昭覺寺監院釋明念法師的陪同下,親自前往座落在四川成都新華西路19號的壇城禮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

 

洛桑珍珠活佛、賈題韜居士、 照海法師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

西藏拉萨三大寺(甘丹寺、哲蚌寺和色拉寺)将格西分为四等,由低至高依次为“多然巴格西”、“林塞格西”、“措然巴格西”、“拉然巴格西”,在四种格西中,第一等格西是拉然巴,意思是拉萨的博学高明之士,相当于佛学博士,是格西中最高等级的学位,在藏传佛教界享有很高的地位和威望,上受政府的承认,下得民众的拥戴。

在西藏,洛桑珍珠仁波且进入三大寺之一的哲蚌寺学习藏传佛教的《释量论》、《现观庄严论》、《入中论》、《戒律论》、《俱舍论》五部大论,拜多名活佛为师,其中包括达赖喇嘛的教经师领苍活佛,先后从师于一百多位各派活佛,接受密法灌顶六百多个。七年之后,1945年正月,洛桑珍珠仁波且于拉萨哲蚌寺通过西藏摄政王主持的万人辩经考试,成为第一位获得藏传佛教最高学位拉然巴格西的汉人

享誉全世界的汉人拉然巴格西洛桑珍珠仁波且就是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

下面看到的是洛桑珍珠格西對記者講述他內心的真話:

“我是已經學佛六十年了,見過上百個所謂的藏傳佛教的大德,中國的佛教大德如太虛法師,我也跟他相處很久,法尊法師這些大法師,我也曾经受过上六百多种的灌顶,但是,灌了之后,对我的影响力、 对我的加持力,不如我今天一天,大师(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给我的开示跟给我的灌顶如此的有效,所以,不禁令我心里想起来,我是六十年的学佛不如一天,六十年过去了,空过了,不如今天一天!“

 

 

聖僧高人為什麼禮拜年輕人?

 

You may also like...